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浓眉缺席G5? 沃格尔:那么勒布朗必须承担更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湖人与太阳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在斯台普斯进行,最终太阳100比92取胜,将比分追成2比2。浓眉在第二节末拉伤腹股沟,下半场没有出战。

  赛后,沃格尔没有说浓眉是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他表示浓眉会接受进一步的医学评估,明天会有关于他伤情的进一步消息。

  如果浓眉无法出战双方第五场比赛呢?“如果浓眉打不了,勒布朗就必须承担更多,”沃格尔说。此外,沃格尔还提到了当年步行者对阵热火时,韦德或波什受伤的情况,“那时候对我执教的步行者来说并非好事,那意味着勒布朗的使用率上升。”

  库兹马赛后也谈到了没有浓眉的湖人应该怎么办。“我们需要打出空间,打出速度,我认为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会好起来的,”库兹马说。“我们仍然乐观,会为第五场比赛做好准备。”

  双方第五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10点在菲尼克斯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