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三双篮网4-1淘汰绿军 东部半决赛将对阵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赢球晋级。哈登得到三双3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欧文得到25分,杜兰特拿到24分,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篮网队在东部首轮第五战主场以123-10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网队以4-1淘汰凯尔特人队晋级,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欧文得到25分,杜兰特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朗福德得到17分,斯马特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3分。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继续缺席。开场后凯尔特人队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哈登和欧文联手6分追平,富尼耶命中三分再次拉开领跑,篮网队三巨头一起发力,他们合取7分帮助球队追成19平。塔图姆转身跳投命中打破平分,三巨头拿下6分实现反超。威廉姆斯打3分还击,欧文右翼投中三分,篮网队以31-24领先7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斯顿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帕克和富尼耶合取6分追近,沙梅特回应5分稳住局势。凯尔特人队外线回准,普理查德和帕克各中三分再次追近,哈里斯还击三分,杜兰特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20秒时篮网队以51-42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哈里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9-51领先8分。

  篮网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欧文得到15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帕克得到11分。

  朗福德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哈登打3分成功率队连得7分,篮网队领先12分。富尼耶跳投止血,杜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篮网队以75-61领先14分。塔图姆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迫近。布朗两罚全中,朗福德三分中的,双方只剩下6分差距。杜兰特和欧文合取4分再次拉开,塔图姆在本节结束前开火连得4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9-8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登连得4分,克拉克斯顿两次扣篮,篮网队以94-81领先。塔图姆三分还击,富尼耶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篮网队的三巨头又开火了,杜兰特和欧文各中一记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富尼耶突破还击,哈登回应三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富尼耶被吹犯规。凯尔特人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改判,双方中圈争球。篮网队把球得到,欧文单打得手,哈登弧顶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17-96领先。

  塔图姆连追5分,杜兰特三分中的,篮网队以120-101领先。19分差距让篮网队胜券在握,他们换下主力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23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福德、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汤普森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