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我想攻击球场上每个球员 无论谁在我面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今日客场击败独行侠,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赛后小卡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小卡说道:“我不想回家……在场上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我的队友也有同样的心态。这就是我试图带给他们的东西,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要有信念,努力打球,享受比赛,这就是你所能做的。”

  谈到抢7大战,小卡表示:“我从不活在过去,我不考虑这种事,这是明天的事情。这只是一场篮球赛,如果我们不想被淘汰的话,要注意细节,要有信心。”

  谈到自己本场火热表现,小卡说道:“我想攻击球场上的每一个防守球员,不管谁在我前面,无论谁来防我(I want to attack everybody on the floor, no matter who is in front of me. No matter what the matchup is)。”

  最后谈到东契奇,小卡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有统治力,非常有技巧的球员。”

  此役,小卡出战42分钟,投篮25中18,三分9中5,贡献4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