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雄鹿不亚于任何队 但我们的天赋可以匹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一轮将对阵雄鹿一事。


  谈到雄鹿,纳什表示:“这轮系列赛可能会被人铭记,我们将会见证它以怎样的方式呈现。雄鹿现在不亚于任何球队,而我们的天赋足以匹配任何球队。那将要看谁发挥得好,谁有勇气和韧性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领先,然后看看对方如何回应。从纸面上看,这将是一组经典的对决,我们一起看看谁将取得胜利,谁将保持节奏、抓住时机,并打出更好的表现。”

  谈到球队的凝聚力,纳什表示:“这是一个现实问题,我们正在努力拼凑所有的拼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我认为被问到相关问题很正常,我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是诚实可信的。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我不想从我们的工作人员、球员或任何人那里得到任何借口。每个球队都有他们的不足和需要成长地方,而我上面提到的这些就是我们的主要不足。”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篮网将迎来对阵雄鹿的第一场系列赛。

 

更多关于"纳什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