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加盟湖人MVP票选两次翻车 已远离竞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MVP的票选结果已经公布,约基奇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总得分进入前五的球员还包括恩比德、库里、字母哥和保罗。

  因为赛季后半程受伤病影响,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只得到1张第五选票,获得1分。

  自2003年进入联盟,勒布朗保持了漫长的巅峰期,他已经连续18年都在MVP票选中获得投票。但自从加盟湖人,勒布朗在MVP竞选讨论中似乎逐渐变成了配角。

  从2005-06赛季到2017-18赛季,勒布朗从来没掉出过MVP票选前五。但在加盟湖人第一年,他在MVP票选中就只获得了1分。当时,勒布朗也是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但真正让他失去候选资格的原因,还是湖人糟糕的战绩——当年湖人未能打进季后赛。

  等到湖人交易得到戴维斯,在2019-20赛季打出了亮眼表现,并最终夺冠,勒布朗在MVP票选中的成绩也好看了许多,他得到了16张第一选票,总得分排在第二。

  但到本赛季,他和戴维斯轮番受伤,湖人战绩掉到西部第七,勒布朗的MVP资格又一次化为乌有。

  只能说,随着年龄增长和状态下滑,在个人能力上,勒布朗已经不是最吸引眼球、最令人惊叹的那个,他获得MVP的概率,已经更加与球队表现挂钩了。

  当然,勒布朗还是对下赛季充满信心,他已经在社交网络上放话称,一定会让不看好自己的人打脸,即便下赛季他就年满37岁,但勒布朗依然愿意放手一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