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感慨岁月不饶人:打完爸爸打儿子 我能不老么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季后赛首轮被太阳淘汰,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生涯里第一次遭遇首轮出局。在戴维斯受伤之后,他带着湖人残阵难求一胜,整个系列赛没有单场得分超过30+的表现,还是让人唏嘘。

  近日,在勒布朗公司制作的最新一期真人秀中,勒布朗也感概岁月不饶人,自己却是老了。

  “当你在场上打完爸爸又打儿子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老了。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这样的阶段,既遇到过老子,也遇到过儿子。老加里-特伦特和小加里-特伦特,老肯扬-马丁和小肯扬-马丁……再让我遇到第三对父子的话……我的天。”

  勒布朗2003年作为状元秀进入NBA,当时活跃在联盟里的大部分球星如今都已经退役了,时代都已经更迭几轮,但詹姆斯巅峰状态屹立不倒,成了一个奇迹。

  但在这个特殊的赛季,36岁的勒布朗还是力有未逮。湖人在休赛期就没能得到足够的休息,赛季中也伤病不断,最终落到了西部第七。戴维斯在首轮拉伤腹股沟,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勒布朗已经表明态度,称他很期待休赛期的到来,他终于得到足够的时间好好休息,保养身体,下赛季他就算37岁,也能带湖人卷土重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