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足底筋膜炎导致无法发力 心跟队伍在一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中国男篮官方发布公告,称易建联、郭艾伦和王哲林等3人退出国家集训队。

  作为中国男篮主力控卫,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因遭遇足底筋膜炎,所以无法帮助国家队征战接下来的比赛。这意味着,郭少将缺席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落选赛。

  郭艾伦表示:“我现在感觉很遗憾,情绪很低落,这次因为足底筋膜炎症,我在训练中没办法发力,没办法全力跑跳,导致没办法参与这次的比赛。”

  “我打了这么多年国家队,衷心感恩教练组和中国篮协给我的机会,这次很遗憾没办法参加,但我的心跟队伍永远在一起,我会一直支持他们。”

  “这次国家队有很多年轻队员涌现,这对中国篮球发展是好事,希望这些年轻队员在国际大赛中敢打敢拼,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点,把国家队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力呈现出来,加油!”郭艾伦说道。

更多关于"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