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宣布新赛季回归北京首钢:我回来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林书豪更新社媒动态,表示自己将回归CBA北京首钢队。


  林书豪在INS写道:“不后悔过往,只为未来兴奋。(我)还剩很多篮球天赋,我们看看这条路会走到哪里,北京首钢,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回归!感谢所有和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的人#NeverDone(他的纪录片名字)”

  林书豪还在微博中晒出下图,并写道:“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很快就见面了。??”

  2019-20赛季,林书豪就曾为北京队效力,出战43场比赛,场均得到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帮助球队打进半决赛。
 
  2020-21赛季,林书豪为NBA发展联盟效力,在勇士的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打球,一共出战9场,场均出场31.2分钟,拿下19.8分3.2篮板6.4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