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雷蒙:这样结束赛季真不甘心 下赛季一定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结束的一场较量,北京男篮103比104不敌广东男篮,止步季后赛8强。比赛结束后,雷蒙更新社交媒体,向本赛季告别。

  “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整个赛季真的很不甘心…自己等了六年的机会今天就摆在眼前,可是自己让它再一次从手中溜走…非常有幸能够加入到北京首钢这个大家庭中,也感谢教练和队友们对我的鼓励与帮助!这个夏天继续打磨自己,下赛季一定会卷土重来,用更强大的自己和更好的表现去来回馈一路支持我们的人。”雷蒙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看到雷蒙这条动态后,北京男篮官微暖心回复:“这是我们‘牵手’的第一年,但这种一拍即合的感觉,却仿佛已经并肩作战了许多年!辛苦了大雷子!下赛季,我们继续一起释放热血、激情和永远满格的拼劲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