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33+10爆发也成陪衬 防吹杨遭辱成背景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雄鹿在主场113-116输给老鹰。大比分0-1落后。霍勒迪25投14中得到33分10助攻。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投篮效率低下,得分数据都不好看。而在东决首战,他打出了雄鹿期待已久的爆发表现,然而依然未能带队拿下胜利。

  他首节开局虽然在外线没找到手感,但他单节送出5次助攻,在节末最后2分钟助波蒂斯连拿7分,并贡献了一次高光扣篮,但是他在外线持球,掩护后决定不传出,而是而是突破包夹来到篮下,迎着大个果断扣篮得手。

  他帮助雄鹿保持了领先优势,但遗憾的是,等特雷-杨从第二节开始个人得分表演,霍勒迪就一次次沦为背景板。即便他也在外线连进三分,做出关键输出,但杨半场拿了25分,霍勒迪的防守显然难以限制他的进攻。

  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6分,比字母哥还多。第三节他也几乎没有休息,盯防杨的同时还不断为雄鹿抢分,一次次抛投和干拔三分让雄鹿紧咬对手。哪怕防守杨可能是羞辱性很强的工作,但霍勒迪心态很稳,三节砍下26分6助攻,最后一回合还封盖了杨的抛投,导致老鹰24秒违例。

  在关键的第四节,霍勒迪也扛起得分,接连命中关键中投,到最后4分18秒的三分让雄鹿拿到7分优势。此后杨面对霍勒迪又打进2+1,但霍勒迪在反击中与字母哥打成空接配合。

  雄鹿已经做到封死杨的几乎所有出手和传球机会,但没想到,卡佩拉在最后半分钟的关键补篮还是让老鹰反超。暂停后,雄鹿进攻执行失败,他们放弃了篮下出手,传给外线的康诺顿,结果后者投出三不沾。随后杨两罚全中,雄鹿在最后10秒的进攻中霍勒迪把球塞给内线的字母哥,放弃三分机会,字母哥虽然两罚全中,但他们还是落后。

  雄鹿只能用犯规停表,在最后4.6秒落后3分的情况下,三分已经8中0的米德尔顿在外线的绝命出手再次打铁,雄鹿也只能认输。

更多关于"霍勒迪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