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阿密媒体:休赛期希罗有75%或更大几率被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5 Reasons sports》CEO Ethan Skolnick透露,热火球员希罗有75%的可能性被交易。


  Ethan Skolnick表示:“我现在听说,这个休赛期希罗有75%或更大的可能性被交易。事实上,当我把75%的交易几率向联盟消息源讲述时,他们都说这个几率低了。”

  本赛季常规赛,希罗出战54场,场均得到15.1分5篮板3.4助攻,三分命中率36%;而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8.9%。在今年热火被雄鹿横扫的季后赛首轮中,希罗场均仅得到9.3分3.3篮板,命中率31.6%,三分命中率31.6%。

 

更多关于"希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