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祸不单行!希罗刚复出2场又将被隔离 因室友确诊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二年级新星希罗最近可以说是祸不单行,他之前以为脖子痉挛缺席了热火7场比赛,现在刚刚复出2场比赛,又将因为执行防疫规定而被隔离。

  热火上一场105-104击败国王,首发出场的希罗状态不错,12投5中,拿到15分4篮板3助攻。一月中旬,他因为脖子伤病连续缺席热火7场比赛,这是他复出之后的第2场比赛。

  希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披露和他同住的一位室友感染了新冠,他目前已经被热火在伤病名单中列为出战成疑状态。热火表示已经启动了对希罗的疫情追踪机制。

  目前,虽然还没有消息宣布希罗将被隔离多长时间,但是他已经不被允许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按照联盟规定,希罗作为密接者将被隔离一周左右的时间。

  希罗透露他是在热火对阵国王比赛中场休息时得到了室友感染新冠的消息,当时并不确定他是否可以打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最终,他还是打了比赛,全场上场时间40分钟。

  这对于热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希罗现在是球队绝对主力,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贡献17.5分3.8助攻。

  热火本赛季至今已经有8位球员因为执行防疫规定,一共缺席了30场比赛,如果希罗不能打明天的比赛,将成为第9位这样的球员。上一场比赛,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在因为执行防疫规定缺席了10场比赛之后复出,砍下赛季最高的30分,帮助球队止住了5连败的颓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