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还没考虑退休 利拉德配得上得到总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总裁莱利近日接受了一次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热火和自己的未来计划。


  谈到热火的未来,莱利表示:“我们很清楚必须要做什么,我们也会做到的。”

  当被问及在看到安吉选择退休后,自己是否也会萌生相似想法时。莱利明确表示自己没有退休的打算:“没想过,我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了,我会努力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

  随后莱利评价了利拉德和莱昂纳德。谈到利拉德,莱利说道:“希望上帝保佑他,他还没赢得过总冠军,但我认为这并不是因为他的表现和实力配不上这个荣誉。”

  谈到小卡,莱利表示虽然小卡在对阵独行侠系列赛中错失了一些关键投篮,但回顾小卡的整个季后赛生涯,你会发现他投进的关键球远比投丢的要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