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落叶归根?哈达威面试魔术主帅一职 成主要候选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sham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孟菲斯大学主教练“便士”哈达威已经面试奥兰多魔术队主教练一职,并且会成为该职位的主要候选人之一。哈达威是魔术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哈达威现年49岁,在球员生涯有着辉煌的履历。1993年,作为当届选秀探花,哈达威的NBA生涯起步于奥兰多魔术。新秀赛季,哈达威就已崭露头角,入选了NBA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并且还当选了新秀挑战赛MVP。

  当时的魔术队,拥有奥尼尔和哈达威两大超级天才新星,着实令人期待。而奥尼尔和哈达威联手,也曾经于1994-95赛季杀入了总决赛。哈达威也被誉为是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前途可谓一片光明。然而,后来奥尼尔与球队闹矛盾选择远走洛杉矶湖人。哈达威也开始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竞技状态急剧下滑,再也无法回到一线球星行列。

  从1993年到2007年,哈达威在NBA打拼了14个赛季,4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从1993年到1999年,哈达威都是在魔术队效力。2007年,哈达威宣告退役。

  2018年,哈达威开始担任孟菲斯大学主教练,展现了自己的执教才华,得到了各界的充分认可。此前,魔术队球迷就已经呼吁哈达威回到魔术担任主帅。不过,当时哈达威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回魔术执教,因为他的心在孟菲斯。很显然,哈达威现在改变了主意。

  除了哈达威之外,魔术队选帅还有多位候选人。此前,魔术队已经面试了马刺队助理教练贝基-哈蒙。他们还将面试太阳助教威利-格林、雄鹿助教查尔斯-李、掘金助教昂塞尔德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