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NBA选秀抽签:活塞状元 火箭榜眼 勇士7+14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1年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于今日进行。状元签属于活塞,榜眼签属于火箭,骑士抽到探花签。

  按照常规赛战绩计算,抽状元签概率最高的是火箭、活塞和魔术,同为14%。最终,魔术倒霉掉出前四,火箭也未能一圆状元梦。

  NBA副总裁塔图姆按照倒数顺序揭示了选秀权顺序,最终的乐透结果如下:

  第1顺位:活塞

  第2顺位:火箭

  第3顺位:骑士
 
  第4顺位:猛龙

  第5顺位:魔术

  第6顺位:雷霆

  第7顺位:勇士(原属于森林狼)

  第8顺位:魔术(原属于公牛)

  第9顺位:国王

  第10顺位:鹈鹕

  第11顺位:黄蜂

  第12顺位:马刺

  第13顺位:步行者

  第14顺位:勇士

  第5到第14顺位中的最大以外就是猛龙和骑士,他们幸运进入了前四,代表猛龙抽签的范弗利特可谓容光焕发。

  而在更加紧张的前四抽签中,猛龙拿到第4已经相当满意,骑士抽到第3,火箭被公布为第2顺位,显然,队史最伟大球员奥拉朱旺做代表也没能给他们带来更多好运。

  在火箭签位公布的同时,活塞的现场已经开始庆祝,活塞抽签代表是本-华莱士,他也非常开心能为球队再次做出关键贡献。自2003年抽到榜眼签之后,活塞就再也没拿到高顺位,最高只有第7,这枚状元签对他们来说自然价值连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