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5: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5:菲尼克斯太阳VS洛杉矶快船

  系列赛比分:太阳(3) VS (1)快船

  时间:2021-06-29  09:00


  G4当中,两支球队联手贡献了一场复古经典防守肉搏大战,双方进攻端的效率非常低,两支球队的全场投篮命中率均没有超过4成,在末节两队拼到刺刀见红的时刻,单节快船和太阳的投篮分别是19中3和19中4,双方甚至一度连续投丢16球,快船在末节其实不是没有反超的机会,但在太阳连续不中的那段时间里,快船硬生生浪费了12次机会,而在“点球大战”当中,太阳更是“*诛心”般的专找乔治,乔治最后时刻连续两次获得罚球机会,但他4罚仅命中1球,反观保罗则是在关键时刻稳稳命中罚球,帮助太阳最终收下比赛,目前系列赛来到3-1,太阳手握赛点。

  数据方面,两支球队这一战倾注全部心力在防守端,导致进攻端的效率大打折扣,布克22中8的投篮已经算是有所回暖,全场得到25分2篮板2抢断拼到6犯离场,保罗贡献18分4篮板7助攻,投篮22中6,太阳阵中命中率最为稳健的当属艾顿,14投8中,得到19分22篮板3助攻4盖帽,表现十分出色。

  快船这边,乔治出战42分钟贡献23分16篮板6助攻,可以看出乔治已经拼尽全力,但今年季后赛,他的出场时间实在过长,这种情况在伦纳德伤后变本加厉,接连在关键时刻出现罚球不中也与此有关,雷吉出战40分钟得到20分5篮板,曼恩也有12分4篮板进账。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两支球队之间可以说是“坦诚相对”、没有任何秘密,因为伦纳德持续伤缺+此役客场作战+1-3落后,快船普遍被外界看衰,但是泰伦卢既有0-2逆转对手的经验、也有1-3逆转对手的经历,可以说心态还是比较好的,此役快船必定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由前边的比赛不难看出双方实力接近,此役快船即使输球,也不会让太阳轻易过关,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