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怒喷菲尔-杰克逊:种族主义者!到处贬低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名宿皮蓬正在集中发泄他对前公牛主帅菲尔-杰克逊的不满,最新公开谴责后者是一名“种族主义者”。

 

最近一周,皮蓬一直在各种抨击公牛,其中就包括声称杰克逊在1994年季后赛没有安排让他来执行最后一投,是“种族主义的举动”。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再度说起了这个话题。

 

主持人提及他称杰克逊那样的举动是“种族主义”,那么是否可以说后者就是种族主义者,皮蓬回答说,“我觉得这样说没有问题。”主持人确认他是否认可这样的说法,皮蓬点头,“哦,是的。”

 

皮蓬还认为杰克逊不应该在2004年离开湖人后,开始狂揭科比的老底,对后者进行各种贬低,“谁会做那样的事情?他点名了一个职业体育中伟大的球员,他曝光科比的方式根本就不应该。你是主教练,坐在更衣室里,告诉球员们这是一个大家只能在里面说话的圈子,要注重球队的利益。”

 

“你是主教练,把一切都说了出去,试图贬低这项运动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他认为自己说得都是有凭有据,并非无的放矢,“我在更衣室里和他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在一起,一直从远的地方观察他。”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