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比赛不耽误大合同!小卡可签1.76亿新约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昨天在客场击败了太阳,将西部决赛比分扳成2-3,球队头号球星莱纳德因为右膝伤势连续第7场缺席比赛,他的未来如何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而他将面临四种选择。

  ESPN日前报道小卡如果留在快船,将会面临三种选择:1,执行下赛季价值3600万美元的球员合同,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然后莱纳德再做出未来的选择;2,和快船签下一份4年1.76亿美元的顶薪新合同;先和快船签下一份1年短合同,然后明年再和快船签下5年超级顶薪。

  这三种选择中,第一种最为简单,先留在快船一年,然后再观察未来的动向。第二种最为稳妥,经济利益上先“落袋为安”,第三种可以让经济利益最大化,但前提是保证未来一年不能有大的伤病。

  当然,小卡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和其他球员签约。

  小卡现在有着不小的压力。他从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遭遇膝伤之后,一直没有上场,而且也没有给出具体伤情和预估的复出时间表,整个受伤弄得云山雾罩,引起很多猜疑。ESPN名嘴贝勒斯透露,小卡并不信任快船队友,认为对他的膝伤有所误诊,低估了他的伤情。

  从他的伤情来看,大概率不会在西部决赛复出,如果快船能够打入总决赛,那么小卡能否复出,还将处于观望的态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