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瓜哥得奖了!安东尼获得首个贾巴尔公平正义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卡梅隆-安东尼收获了NBA年度公平正义奖。

  这个奖是今年首次设立,以“天勾”卡利姆-阿卜杜-贾巴尔的名字命名,以感谢他在上世纪民权运动中作出的贡献,以及他退役后对社会公平公正的积极倡议。

  安东尼成为首位获得此奖的球员,是因为他在过去一年为社会公正做出了巨大贡献。去年7月,他与克里斯-保罗、德维恩-韦德创立了社会改革基金,帮助黑人群体解决他们所面对的社会和经济不公,并打破歧视藩篱。

  安东尼自己也一直专注于重要社会议题,包括司法公正改革和包容性变革、黑人*、投票权和公民权的扩大、关注有色人种的教育、就业、薪资和住房平等问题等等。

  他还帮助开拓者推出了种族不公倡议活动,为对抗系统性种族歧视的机构捐款超20万美元。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获得这个奖,是个巨大的容易,“我很幸运能与那么多球员一起,充满热情地为社会做出改变。被卡里姆和委员会选为获奖者,我真的很荣幸。希望这个奖能鼓励其他人去帮助那些被历史边缘化、被制度压迫的群体,为他们实现平等和正义。”

  这一奖项的其他四位最终候选人还有国王前锋哈里森-巴恩斯、76人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雄鹿后卫朱-霍勒迪以及勇士前锋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