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因右脚骨挫伤缺席东决G4 他想打但太疼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玛丽卡-安德鲁斯报道,因为右脚骨挫伤,特雷-杨将缺席今天东部决赛老鹰与雄鹿的第四场比赛。

  特雷-杨想尽了所有的办法,试图找到出战的办法,但他的移动问题非常大,右脚的疼痛程度也让他无法坚持出战。Woj报道,特雷-杨会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希望能够在G5复出。

  特雷-杨是在东决G3第三节受伤的,当时他不慎踩到裁判受伤,随后离开球场,虽然第四节回归,但末节4投仅1中。赛后特雷杨表示自己计划出战G4,但今天赛前传来消息,他还是无法出战。

  东部决赛,特雷-杨场均32.7分6.0次助攻,今年季后赛他场均29.8分9.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