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一场鬼一场…米豆17中6三分全打铁 仅取16+8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第四场,雄鹿在客场88-110输给老鹰,大比分变成2-2平。米德尔顿17投6中得到16分,效率值时全队最低的-25,三分球7投0中,未能撑起球队进攻。要知道他上一场才爆砍38分,有网友也评价称“米德尔顿真是一场麦蒂一场卡斯比”,简直让人反应不过来。

  米德尔顿开局就在外线接连打铁,一直到4分32秒他才终于打进急停跳投。不过,虽然雄鹿开局慢热,但他们并未落后太多,因为塔克保持了100%命中率,做出了及时贡献。字母哥首节没有得分,米德尔顿则是6投1中,而到第二节,雄鹿还是被老鹰压着打,米德尔顿手感逐渐恢复,在与字母哥打出空接配合后,接连命中两记中距离干拔。

  但此后雄鹿再次陷入得分荒,最后4分钟时间仅得到4分,打得十分丑陋。米德尔顿半场10投3中(三分4中0)得了8分。

  下半场开局字母哥手感大好,让雄鹿看到的追分的希望。但打了5分钟之后,字母哥意外受伤离场,而米德尔顿、霍勒迪和塔克轮番打铁,雄鹿落后也越来越多。没有字母哥,米德尔顿又铁成这样,雄鹿要翻盘基本是痴人说梦。

  老鹰全队从精神状态到拼抢动作都胜过雄鹿一筹,三节过后,雄鹿落后25分,米德尔顿在外线已经7投0中。

  第四节比赛悬念已经不多,米德尔顿在7分31秒上场,虽然他还助攻康诺顿打成2+1,但老鹰仍保持着20多分的优势,卡佩拉各种肆虐内线,雄鹿已经没有胜算,在最后4分钟就换下了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