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4+8刚要爆发就受伤 没他雄鹿兵败如山倒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雄鹿在客场88-110输给老鹰,大比分变成2-2平。字母哥10投7中得到14分8篮板,第三节他正打出爆发表现,结果却拉伤左膝,被迫退赛,雄鹿最终兵败如山倒。

  虽然特雷-杨缺战,但在季后赛客场赢球不可能那么轻松,雄鹿开局进攻毫无节奏,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没有准星,雄鹿也守不住篮板,让老鹰不断打出反击。6分48秒字母哥还被抢断,打了半节都没开张。5分19秒,字母哥在外线干拔投出三不沾,好在塔克抢到篮板补篮得手。

  字母哥在首节2投0中一分未得,第二节开局他虽然突破得手并造成犯规(罚球没进),但雄鹿打得仍然相当艰难,没有特雷-杨,老鹰在内线仍打得风生水起,雄鹿防守显然需要调整。

  雄鹿半场只得到38分,字母哥仅拿6分,三次罚球都不进,再次发出三不沾时自己都非常尴尬。

  下半场雄鹿终于重新振奋,打出了球的转移,字母哥也不断切入篮下创造得分机会,遭包夹他就传出撕扯防守。但就在他状态渐入佳境之时,字母哥在篮下试图封阻卡佩拉扣篮的时候,落地不稳踩到卡佩拉扭伤膝盖,倒地就再也无法起身,情况似乎很严重。

  此后,他在队友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结果他仍能自行行走,这绝对是个好消息,雄鹿仍把他送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几分钟之后,字母哥就返回赛场,看起来还要继续参加比赛。

  不过此时雄鹿落后已经达到20分,雄鹿是否有必要让他上场冒险也是个问题。果然没过多久,他就再次返回更衣室,雄鹿正式宣布他左膝过度拉伸,不会再上场了。此后雄鹿士气全无,第四节基本都沦为*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