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哥哥讽刺火箭:原以为那是终点 结果却遭背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6岁的保罗在太阳第一次尝到总决赛的滋味,让无数人感慨无比。近日,保罗的哥哥CJ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保罗生涯中的曲折,特别提到了在火箭遭遇的失败和背叛。

  CJ说,虽然用了太久时间,但他很高兴看到弟弟能有机会夺冠,“看到所有努力得到回报,真的很开心。”

  “莫雷(前火箭总经理)说过他不会交易克里斯。想想吧。换做三四年前,他在太阳打进总决赛这种事真是想不都敢想。我们以为火箭会是他生涯的最后一站了,结果后来又多了两站。我们享受这段旅程,而我真是为克里斯感到开心。”

  保罗一直与家人关系紧密,哥哥CJ从来都伴随他左右。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保罗加盟火箭,确实相信他会在这里退役,因此把一大家子人都带到休斯顿安家,其中也包括CJ。

  但没想到,保罗只在那里效力了两年,管理层就对他失去了耐心,老板更是对他的合同明嘲暗讽。当被交易到雷霆那天,保罗的生涯可谓陷入了低谷。虽然火箭因为出尔反尔受到很多批评,但保罗得到的质疑也是非常多的。

  结果保罗用实力回击了质疑,在西部决赛G6打出41分8助攻的统治级数据,那些曾经低估他、看扁他的人也就此闭嘴了。

更多关于"太阳 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