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含泪发声:16年坎坷…太难了 我们会享受今天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客场130-103击败快船,西部决赛4-2击败对手,在继1992-93赛季后再一次杀入总决赛。赛后,太阳头号功臣保罗站在场边接受了ESPN采访。

  这场球,保罗大爆发,24投16中,3分球8投7中,砍下41分4篮板8次助攻,在快船第三节追分的时候,保罗站了出来,单节砍下12分,最后一节拿到19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实在太不容易了,这个赛季我们工作的非常辛苦,非常努力。我来到了新的球队,教练非常棒。对方非常强,他们有泰伦-教练,还有比卢普斯(助教),他是我的大哥。”

  谈起第三节关键的表现,他说,“我当时想,绝对不能输这场球,绝对不能。这个赛季,我们是带着使命而来的,我们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我们来到了这里。我现在非常激动。我真希望我的儿子和家人能够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庆祝胜利。”

  保罗眼眶含着泪水还说:“16年了,各种手术,艰苦的训练,输球,惨败。但我们会去享受今天。”

  最后,他对记者说,“抱歉,我不想说了,不是不尊重你,而是在这个时刻,我太想和球队在一起了。”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