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大学期间我是最佳 进NBA后迷失了自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雄鹿队天王山之战123-112击败老鹰,系列赛大比分3-2领先。赛后,波蒂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表现,波蒂斯说道:“来这里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决定之一,我的职业生涯初始阶段起伏不定,有很多高潮,也有很多低谷,当你第一次来到NBA,你并不真正理解这段旅程。”

  “在大学的时候,我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年度最佳球员,全美最佳阵容球员(鲍比-波蒂斯于2013年进入阿肯色大学,2014-15赛季当选东南联盟最佳球员),而当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并没有打很多比赛,我不太理解,有点迷失了自我,但我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抗争。”

  谈到自己的比赛心态,波蒂斯说道:“我终于找到了平静,我对自己很平静,对自己的生活很平静,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很平静。拥有出色的队友和教练组,这帮助我更加了解自己。”

  本场比赛,波蒂斯出场36分钟,20投9中,得到2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雄鹿 波蒂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