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对丁威迪感兴趣 他自称球员市场最强控卫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对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优质控卫斯宾塞-丁威迪非常感兴趣。此前,丁威迪拒绝执行2021-22赛季的球员选项,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对于自己的实力,丁威迪非常有自信,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球员市场上的最佳控卫已经做好准备了!”

  丁威迪是2014年NBA选秀的次轮秀。职业生涯前2个赛季,丁威迪在底特律活塞都是作为板凳席末端的球员,发挥平平。此后,他转投布鲁克林篮网,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转机。

  在时任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的栽培下,丁威迪迅速成长,成为了篮网队的绝对控球核心。在2019-20赛季,由于欧文的受伤,丁威迪独揽球权,场均可以交出20.6分3.5个篮板6.8次助攻的准全明星数据。

  不过,本赛季,由于凯文-杜兰特和欧文两大巨星双双复出,丁威迪的球权大幅减少。同时,伤病也找上了他。他仅仅为篮网出战了3场常规赛,场均仅得到6.7分4.3篮板3助攻。随后,丁威迪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宣告赛季报销。

  尽管在本赛季遭遇重伤赛季报销,但丁威迪在2019-20赛季已经打出了名堂,这也让他对于自己的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所以,他决定拒绝执行2021-22赛季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联盟中有不少球队已经对丁威迪表达了兴趣,其中包括湖人、快船、步行者、独行侠和热火等多支球队。对于湖人来说,施罗德的续约合同迟迟无法谈拢,正是急需控球后卫的时候。丁威迪打出过单赛季场均20+的表现,实力相当不俗。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大学时代就已经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存在一定的伤病隐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