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指导!勒布朗场边执教布朗尼 帮助搀扶抽筋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勒布朗很早就进入度假时间,多了许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勒布朗最新参加了家乡的一项青少年篮球比赛,他也带儿子参加了活动,布朗尼代表“奋斗队”对阵“战斗队”。这场比赛因为勒布朗的参与出售门票,结果很快售罄,1300名球迷出现在现场看球。

  中场休息时间,孩子们还在场上练球的时候,勒布朗走到场地,开始执教布朗尼,告诉他不少动作的要领,面授机宜。

  不过,布朗尼最后时刻在底角没有命中空位3分的绝杀球,他所在的球队97-99输给了对手。

  这场比赛过程中还出现暖心一幕,那就是勒布朗帮助搀扶抽筋的球员加比-卡普思。卡普思赛后发IG感谢勒布朗帮忙,后者回复说,“哦,你知道我了解所有的这些事情。”

  布朗尼参加的这项比赛是年龄在17岁以下球员的活动,他目前正在锡拉山谷高中读高二,不久前,他从膝盖半月板的伤势中恢复过来首次参加了比赛。因为勒布朗的原因,布朗尼是现在全美知名度最高的高中生之一。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