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萨里奇受伤让全队很难过 做慈善不为被认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球星布克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萨里奇的受伤,和一些其他话题。

  据此前报道,萨里奇遭遇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归期未定。对此,布克表示:“很痛苦,萨里奇的受伤让我们全队都很难过。萨里奇就是我们所需要的那个人。他是球队更衣室的能量所在,这是外人所看不到的。”

  布克今日获得了NBA2020-21赛季社区关怀奖。对此,布克说道:“慈善是我最喜欢的事。我所做的任何事都从不希望得到太多认可,做慈善也是一样。但我很高兴基金会因此得到了关注。”

  谈到是否会在总决赛后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布克表示他已经和波波维奇谈过了,他很想参加奥运会,但目前总决赛才是他关注的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