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勇士球迷很奇怪 他们相信我会嫉妒我队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杜兰特在网上与网友对线,以下是精彩内容。

  一名网友表示,勇士球迷有些时候很奇怪,杜兰特表示同意。

  “绝对的,他们宁愿去相信我会去嫉妒我的队友,这太可笑了。”杜兰特写道。

  另一名网友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没见过说杜兰特坏话的勇士球迷,杜兰特则是表示:“如果是真的,你应该承认。( if the shoe fits, wear it.)”

  网友问杜兰特为什么杰-威廉姆斯说勇士喊库里MVP是对杜兰特的不尊重,杜兰特回复道:“我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他是一个成年人,有自己的脑子,有自己的假设吧。”

  网友表示,杜兰特只能在众多的MVP身边才能夺冠,杜兰特则是回复道:“我猜我是不是不会打球了,哈哈哈哈。”

  杜兰特今日在推特上加入了网友们聊球的聊天室,KD在其中与各位网友你来我往,堪称舌战群儒。

  值得一提的是,该聊天室里也聚集了许多的名记和媒体,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聊天室中许多网友都是加了蓝色√的认证用户,其中有美媒TheRinger、TheScore、ESPN名记Rooks、球鞋名记Depaula、湾区名记Monte Poole、快船跟队记者Shane Young、名记Jeff Goodman、名记Rosalyn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