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谈封盖艾顿:如果我在对面 我一定会完成扣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球星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总决赛G4的最后时刻,布克持球突破内线高抛找到空位的艾顿,艾顿准备空接之时被字母哥补防大帽。

  字母哥对此表示:“我只是在尽力做我该做的,说实话,我以为我会被隔扣,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为了赢得比赛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我看到对手传出了吊高球,而我要做的只是要垂直跳向篮筐,希望我能及时赶到那里,这是个冒险行为,我做到了,很好的阻止了对手拿到了两分。”

  另外,字母哥还表示:“通常这样的球,如果我在对面,那么我一定会完成扣篮(Usually a play like that, if I was on the opposite side, it's a dunk. ),但就像我说的,我没有跳起来去直接封盖球,我只是跳向篮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