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旧将卡斯比退役 曾和库里对飚半场7记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以色列篮球记者Roi Cohen报道,由于连续遭遇伤病困扰,33岁的卡斯比将宣告退役,结束自己10年NBA职业生涯。卡斯比是历史上首位在NBA打球的以色列人,被誉为“以色列乔丹”。卡斯比职业生涯在NBA打拼10个赛季,先后为国王、骑士、火箭、鹈鹕、森林狼、勇士和灰熊等球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7.9分4篮板1.1助攻。

  1988年6月,卡斯比出生在以色列霍隆。在13岁的时候,卡斯比被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选中。2005年,卡斯比帮助球队获得全国青年联赛冠军。从17岁开始,卡斯比就进入成年队,开始征战职业联赛。

  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卡斯比在首轮第23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他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个被首轮选中的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在NBA打球的以色列人。新秀赛季,卡斯比的发挥相当惊艳。他为国王出战77场比赛,其中31场首发出战,场均可以交出10.3分4.5篮板1.2助攻的数据。

  在为国王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卡斯比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在骑士队,卡斯比的出场时间锐减,个人数据明显下滑。同时,他也开始遭遇伤病困扰,进入了职业生涯低谷。

  2013年7月份,卡斯比宣布加盟休斯敦火箭。在火箭的一个赛季,卡斯比状态有所回升。2014-15赛季,卡斯比被交易回老东家国王。在2015-16赛季,卡斯比场均可以得到11.8分5.9篮板,打出生涯最佳表现。

  2015年12月29日,在国王对战勇士的比赛中,库里和卡斯比在3分钟左右的时间,联手轰进了9记三分,卡斯比4中4,库里5中5。上半场比赛,卡斯比12投9中,其中三分9投7中,轰下26分;库里半场命中5三分,攻下17分10篮板6助攻。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卡斯比职业生涯的代表作。

  2017-18赛季,卡斯比曾经短暂加盟金州勇士。那个赛季,卡斯比为勇士出战53场比赛,但遗憾被裁掉。不过,勇士那个赛季最终夺冠,卡斯比尽管中途被裁,但还是得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2019年,卡斯比选择重返以色列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

  作为以色列第一位NBA球员,卡斯比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使命。他的身上,展现了数据无法体现的人格魅力,他也一直为了世界和平而默默做出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