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7!霍勒迪打出控帝级表现 雄鹿半场64-61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第五场在菲尼克斯进行,双方总比分目前是2比2。上半场雄鹿64比61领先。

  次节开局字母哥休息,雄鹿在霍勒迪的带领下打出21比5的高潮,然后,次节打到6分41秒,字母哥回到场上,他替换的是霍勒迪,这意味着雄鹿摆出了三塔阵容——字母哥、波蒂斯和大洛。不过这套阵容只打了1分钟,霍勒迪就重新回到场上,换下了波蒂斯。再过1分钟,康诺顿又换下了大洛,雄鹿从三塔一下子变成了五小……

  不过没关系,霍勒迪状态大好,他先助攻塔克命中三分,自己又急停跳投命中,然后再来一个31尺三分命中,雄鹿60比59反超!霍勒迪上半场11中8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还有7次助攻进账,失误却只有1次,这简直是控帝级的表现啊。而太阳的控帝保罗,上半场7中3得到7分6助攻0失误,比起过去3场,保罗今天的表现也算是好多了。

  上半场字母哥8中5拿下12分4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9分;布克13中6拿下15分,艾顿12分4篮板进账。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