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國欲*法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東京奧運會男子籃球賽事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法國對陣美國。兩隊算是老冤家,美國上一次與法國在世界盃交手未能摘得勝果,導致球隊遭遇隊史世界盃最差紀錄,此後美國十分想報這一箭之仇,可見他們此番戰意十足;反觀法國,此前熱身賽的表現難盡人意,期間球隊遭遇一勝難求的境地,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美國取得開門紅。

 

法國在上一屆世界盃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績,從而獲得了歐洲地區直接參加奧運會的資格。這是法國連續第三次參加奧運會,同時也是他們自1960年以來的最長紀錄。球隊紙面實力強勁,從陣容上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球員:R.高伯特、巴杜姆、路華胡以及科尼亞這些都是目前效力於NBA的球員,其中不乏是隊內的主力。雖然紙面實力強勁,但法國在近期熱身賽中的發揮卻一言難盡。如果說奧運熱身賽的前2場面對實力不俗的西班牙輸球算是可以理解的話,那麼上仗面對日本同樣是落敗的結局實在是令人大跌眼鏡。綜觀法國最近3場比賽可以看出,球隊整體十分慢熱,上半場結束從來都是屬於落後的一方。而且與日本一戰中,在禁區坐擁R.高伯特的情況下,依舊抵擋不住日本球員衝擊內線,其表現讓人失望。如今球隊的奧運揭幕戰是美國,上次擊敗對手是因為有著破釜沉舟之勢(不贏球則淘汰回國),而目前僅是分組賽的首輪賽事,相較於*心切的美國,此番「佛係」的法國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2019年男籃世界盃對於美國來說一定是十分難忘的,那一屆美國只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績,創隊史大賽最差紀錄,期間半準決賽上正是被上述的法國以8979擊敗,成功將美國釘在了恥辱墻上。其主教練普波域治(Gregg Popovich)也是直言對此耿耿於懷,甚至為了*法國已經用了兩年的時間去做準備。本屆美國的陣容放眼參加奧運會的12支球隊中無疑是最星光璀璨的,杜蘭特、利拿特、查克拉維利、特雷蒙格連和艾迪拜約等全員均來自NBA,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其效力的球隊當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像大家所熟知有死神之稱的杜蘭特,目前此子正為衝擊自己的第三塊金牌而奮鬥,球隊陣容實力之強無須贅述。但是就目前來看美國的衛冕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從球隊頭兩場奧運熱身賽中連續不敵尼日利亞和澳洲可以看出,他們缺乏磨合,球星之間習慣了手握大量球權的他們比賽中都打得優柔寡斷。不過隨著比賽賽程的推進,美國也在極力尋求解決當前困境的方法,隨後逐漸找回狀態的他們接連將阿根廷與擁有黃金一代的西班牙斬落馬下,算是對此前的失利做了一個交代。如今揭幕戰的對手老冤家法國,這無疑正中美國下懷,早就盼著*之戰的他們此番戰意十足,美國是役誓要取勝。

更多关于"美國 法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