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担心掉到第三吗?布登:我们的位置不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收官战,雄鹿不敌骑士。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赛后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由于输球掉到东部第三时(绿军已完成反超,雄鹿排名东部第三,将在首轮对阵公牛),布登说道:“能顺利打完82场就很棒,现在我们全队都非常健康,季后赛我们来了!宝贝!”

  谈到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布登评价道:“我认为每支球队在一个赛季中都会有起伏,就算你是联盟顶级球队之一也是如此。无论你在联盟里处于哪个等级,起起落落都是逃不过的。我们把一切都处理得很好,作为教练,我的任务就是让球员们更轻松地渡过这个漫长的赛季。总体来说,我对今年大家的表现很满意,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很不错的位置。”

更多关于"雄鹿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