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探花签选择莫布里:野兽!下一个浓眉or波什?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用探花签选择了内线埃文-莫布里。


  姓名:埃文-莫布里(Evan Mobley)

  生日:2001年6月18日

  位置:大前锋/中锋

  大学:南加州大学

  年级:大一

  身高:7尺 (2米13)

  体重:215磅(98公斤)

  模板:克里斯-波什/浓眉戴维斯

  优势:身高2米13体重98公斤的莫布里还拥有2米25的臂展,加上出色的弹跳,他是一名护筐好手,同时也具备换防到外线防守小个球员的能力。连续弹跳能力强,卡位意识也很突出,这让他成为一名现象级的篮板手。他的进攻非常全面,拥有不错的控球技术,已经可以从外线发起攻击,跳投非常流畅,低位的脚步和勾手也是他的兵器之一。传球的预见性和准确性都非常出色,这让他可以从容地面对夹击。

  劣势:莫布里最大的障碍就是他自己,有时候他看起来就像浓眉2.0,但他的肢体语言有时候却让人担忧。另外,他只有98公斤,缺乏体重会让他在身体对抗中吃亏,这也是他进入NBA急需提升的地方:增重并且提升力量让自己可以去制造更多的犯规,并且要学会享受对抗。控球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同时需要将转身跳投纳入他的低位兵器库,这会让他更具篮下统治力。

  总结:基本可以说是自2012年的浓眉、2015年的唐斯以来最具天赋的大个子了,攻防两端他都有浓眉那样的上限,虽说当今NBA内线的价值在降低,但恩比德、约基奇和浓眉们仍然证明了大个子能够多有统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