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对塞克斯顿很感兴趣 但预计给出的筹码有限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NBA记者Evan Dammarel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对骑士后卫塞克斯顿很感兴趣(intrigued),但预计给出的筹码有限。

  据此前报道,因塞克斯顿临近续约,骑士方面不想为他开出高薪合同,所以很愿意在今夏将其交易出去,包括尼克斯、热火、湖人和步行者在内的多支球队均对其有意。

  据Evan Dammarell报道,勇士不会为了得到塞克斯顿送出太高筹码,例如怀斯曼、今年七号签。此外,维金斯也不可能被加入交易,因为他已在勇士成长为了一个攻防均有贡献的球员。

  本赛季常规赛,塞克斯顿出场60场,场均出场35.2分钟,得到24.3分3.1篮板4.4助攻1.05抢断,投篮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37.1%,罚球命中率8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