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反将一军!美媒:施罗德如今需要他们帮忙签换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的加盟,已经彻底锁死施罗德回归洛杉矶湖人的大门。湖人凭借威斯布鲁克反将施罗德一军,如今在博弈中已化被动为主动。而施罗德很可能反而需要求助湖人运作先签后换,这样他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合同。

  作为一个超级第六人级别的球员,施罗德在球员市场上还是会吸引来不少球队的关注。据了解,包括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和多伦多猛龙等球队都有兴趣追求施罗德。

  然而,施罗德需要面对来自其他控球后卫的激烈竞争。在今夏的球员市场上,有着如凯尔-洛里、伦佐-鲍尔、迈克-康利和斯宾塞-丁威迪等等的优质控卫,甚至还会包括刚刚带领菲尼克斯太阳杀入总决赛的克里斯-保罗(如果他选择跳出现有合同的话)。

  一位西部球队高管坦言:“施罗德可能会受到排挤。如果是这样,施罗德就需要湖人的帮助了,他只有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才能够获得理想的合同。”

  据媒体分析,现在控卫市场其实是买方市场,有好几个合适的控卫选项,这就意味着施罗德在球员市场上收获的报价不会太理想。当然,湖人大可以做一个顺水人情,顺便自己也从中得到回报。

  2020-21赛季,施罗德作为湖人队首发控卫,场均可以得到15.4分3.5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43.7%,三分球命中率33.5%。在上赛季,湖人就非常有诚意地给施罗德开出了4年8400万的续约合同。然而,施罗德吃定湖人需要通过他来撑大薪金空间,拒绝了湖人的续约合同,反而想要拿亿元合同。随着威少的加盟,施罗德的美梦已经彻底泡汤。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