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在洛杉矶开始苦练 直言加盟湖人感觉太疯狂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通过重磅交易得到了奇才的威斯布鲁克,而后者目前人就正在洛杉矶,已经开始休季的苦练。

  威斯在得知加盟湖人后异常兴奋,他在IG上贴出了一张湖人三巨头P图,他身穿0号湖人球衣站在中间,两边是勒布朗和戴维斯。

  他发文说,“这座城市被点燃了,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威斯在洛杉矶已经开始苦练,最近被网友拍到在洛杉矶一处训练馆练球,光着上身,挥汗如雨。有人询问他加盟湖人的感觉如何,他回答说,“很好。我感觉非常好。”

  此前,有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威斯在半个月来到勒布朗家中,和勒布朗、浓眉一起商量联手大计,探讨如何在湖人打球。威斯表示并不介意改变打法,而勒布朗和浓眉提及他俩可能会在新赛季改变位置。

  威斯上赛季表现不俗,在奇才场均拿到22.2分11.5篮板11.7助攻,是联盟助攻王,而且在赛季后半段发挥异常出色,为球队打进季后赛发挥极大作用。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