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拒绝380万球员选项 夺冠功臣离开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透露,雄鹿内线鲍比-波蒂斯拒绝执行他2021-22赛季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波蒂斯是雄鹿夺冠的功臣之一,总决赛他场均出战16.5分钟,贡献7.7分4.0个篮板,三分命中率45.6%。

  今年26岁的波蒂斯2015年第22顺位被公牛选中进入NBA,去年11月雄鹿用双年特例签下他,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0.8分钟,贡献11.4分7.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47.1%。

  波蒂斯在雄鹿只打了一个赛季,因此雄鹿只拥有他的非鸟权,只能为他提供一份起薪为420万美元的合同,雄鹿还可以使用他们的迷你中产特例,但第一年也只有590万美元,这显然难以留住波蒂斯。

更多关于"雄鹿 波蒂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