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谈篮网三巨头续约:享受彼此 会做出正确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篮网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凯文-杜兰特正在东京忙着奥运会,但从下周一开始,他就可以正式跟篮网谈续约相关事宜了。

  自由市场将于下周一下午6点正式开启,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非常希望能与球队三巨头——杜兰特、哈登、欧文——完成续约,他们都还剩下两年合同,并且都拥有2022-23赛季的球员选项。

  “首先,你喜欢处于那种环境,你享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我们三个都很享受与彼此并肩作战,”谈及续约事宜,杜兰特表示,“但那是个人的事情,每个人不一样,我相信,当时机成熟,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虽然因为伤病杜兰特本赛季只打了35场比赛,但他场均26.9分7.1个篮板5.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5%,真实命中率66.6%,有效命中率60.8%,可以说是他生涯效率最高的赛季之一,尤其是在季后赛,在哈登和欧文受伤的情况下带领篮网与雄鹿大战7场。而哈登和欧文在健康情况下,也都上演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杜兰特可以与篮网签下4年1.97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哈登可以签3年1.611亿;欧文可以签4年1.816亿,或者,他可以现在放弃续约,在明年夏天签下5年2.3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