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无意成为NBA门面担当 KD和哈登才是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22赛季已经落下帷幕。“希腊怪兽”阿特托昆博带领密尔沃基雄鹿在总决赛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成功登顶。在阿特托昆博带队强势夺冠之后,很多人称他为“联盟新王”。然而,阿特托昆博本人对此并不在乎。

  日前,阿特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成为什么NBA的门面担当,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才是最有机会成为NBA新门面担当的球星。阿特托昆博还表示:“我只是想和我的孩子以及家人在一起。我想要赢得比赛,享受比赛。我只想做自己,一个努力打球的人。”

  对于未来的目标,阿特托昆博希望能够卫冕:“我喜欢季后赛和压力。我享受压力,不在乎结果。我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呢?我已经知道要夺冠需要做到什么了,现在我只想再做一次。这就是在挑战自我。我想让我的支持者们高兴,尽管我已经没有什么需要证明的了。”

  进入联盟后,阿特托昆博几乎每个赛季都在进化,最终从一个瘦弱的希腊少年,成长为NBA的超级巨星。凭借着炸裂的数据和激情的打法,阿特托昆博在2018-19赛季以及2019-20赛季都成功当选为常规赛MVP。然而,他所带领的雄鹿队始终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来到2020-21赛季,阿特托昆博则终于打破心魔,成为季后赛中无法阻挡的大杀器,场均可以砍下30.2分12.8篮板5.1助攻的数据。而在总决赛的舞台,阿特托昆博更是如出笼怪兽一般,连续轰下42分、41分和50分这样的高分,强势带队夺冠。尽管成功登顶,但阿特托昆博依旧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并无意去争夺联盟门面担当这样的头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