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方大交易! 丁威迪先签后换三年6200万加盟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丁威迪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奇才,他将签下一份三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

  奇才将一个二轮选秀权和一次选秀权互换权送到篮网,篮网还将得到一个11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是一笔多方交易,奇才将钱德勒-哈奇森和一个2022年二轮选秀权送到马刺,让奇才在下个赛季免于缴纳奢侈税。

  据Woj报道,丁威迪这笔交易,有五支球队参与其中,和威少去湖人的交易关联,威少那笔交易,湖人送出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和选秀权,在随后的选秀大会上,奇才用湖人的第22号签选中以赛亚-杰克逊,然后将他送到步行者,换得阿隆-霍勒迪和第31号签(选中以赛亚-托德)。

  上赛季丁威迪只打了3场比赛就因为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而赛季报销,2019-20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0.6分6.8次助攻。上赛季他一度表示如果篮网杀进总决赛,那么他就将复出,可惜篮网在东部半决赛不敌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