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丁威迪有意加入湖人 德罗赞愿降薪也要加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自从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休季如何补强一直是关注焦点,从目前来看,紫金军团对于很多自由球员依然有着很大的诱惑力。

  《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篮网后卫丁威迪已经拒绝了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将要成为非受限的自由球员,丁威迪对于加盟湖人有着不小的兴趣。

  同时,据消息源透露,湖人虽然在本赛季中途没有通过交易换来心仪的猛龙控卫洛瑞,但是后者仍然有意加入紫金军团。

  还有,据悉马刺的自由球员德罗赞也愿意加入湖人,而且他愿意降薪,即便薪水没有上个赛季的2770万也愿意来到紫金军团打球。

  显然,湖人是一个香饽饽,很多自由球员都愿意来到这里打球,像德罗赞的家乡就在加州,丁威迪也是如此。

  不过,虽然很多球星都愿意加盟湖人,但是他们看上去最多只能签下一位,除非有其他人愿意接受大幅降薪。洛瑞上个赛季的薪水超过了3000万美元,休季将成为自由球员,丁威迪之所以跳出合同,就是觉得下个赛季1230万薪水太少,想寻求一份至少在2000万的合同。如果湖人想签下其中一位,最有可能就是先签后换的方式,放弃队中的库兹马、波普、施罗德等球员。

  另外,还有消息表明湖人有意奇才的威斯布鲁克和太阳的保罗,前者和奇才还剩下两年合同,保罗拥有对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薪水将是4400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