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两年2200万留守快船 他感谢快船拯救其生涯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oj报道,雷吉-杰克逊两年2200万与快船续约。这是劳资协议下快船可以为雷吉提供的最大合同。

  上赛季雷吉重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进攻端的输出和关键时刻的老辣也帮助快船第一次杀进了西部决赛。他在常规赛场均10.7分,三分命中率43.3%,而到了季后赛,他的数据是17.8分,三分命中率40.8%。

  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让雷吉今年夏天行情大涨,但雷吉明白自己有多爱这支球队,在西部决赛第6场输给太阳后,雷吉留下泪水并感谢了他的队友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首先我告诉大家谢谢你们拯救了我,”雷吉当时说,“是的,我感激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感谢乔治去年在我跟活塞谈买断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感谢我在这里经历的一切,这座城市让我感觉像在家,这支球队欢迎我,接受了我优点和缺点,没有这支球队,我不知道我是否还在打球,谢谢他们。”

更多关于"快船 雷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