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晒合影鞠萍照片 网友:少儿频道 扎心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失踪人口”丁彦雨航又上线营业了,近日,小丁更新社交媒体,宣布参加了央视少儿节目的《大手牵小手》节目。

  “很荣幸能和鞠萍姐姐及《大手牵小手》栏目组一起走进武警新疆总队某机动支队“反恐尖刀中队”!同坚守在边疆的可敬可爱的武警官兵共同联欢。军强则国安,向最可爱的人们致敬!”丁彦雨航在微博上说,还晒出了他与著名主持人鞠鹏的合影。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丁彦雨航心情不错,可看网友的留言,就比较“扎心”了。

  “没想到再看你是打开少儿频道!”“士别多日,再见成少儿频道了。”网友留言调侃道。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与山东队签了2年的顶薪合同,但他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也没有与球队在一起训练,还和教练、球队曝出了一些矛盾。

  上月中旬,丁彦雨航在与苏群连线的时候表示,自己康复得很好,下赛季肯定能打比赛,很快就能给大家见面了。

  一个月过去了,山东男篮早已集训备战新赛季,可至今仍没有他与球队会合的消息。

  新赛季真能在CBA赛场看到他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