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洛瑞的交易存违规嫌疑 但被取消的可能性小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1日。此前据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NBA正在就两笔签换交易进行调查。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自由球员市场是在美国时间8月2号下午6点开启,而鲍尔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6点01分就向Shams在内的多名记者透露鲍尔已经完成签换并签下一份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

  Stein表示,先签后换本身就是一个很复杂很繁琐的流程,如果没有提前违规操作,公牛和鹈鹕怎么可能在一分钟内敲定一份完整的签换协议?由于经纪人里奇-保罗缺少耐心,使公牛陷入了麻烦。

  据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NBA正在就两笔签换交易进行调查。

  据名记Marc Stein今日报道,这两笔签换交易被取消的可能非常小。

  Stein表示,如果联盟想阻止非法招募,那么取消合同/交易是唯一的真正措施,但最近几天没有任何消息源显示这两笔交易会被取消。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