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乔丹必然能统治詹皇的时代 他场均可以50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21世纪以来,NBA愈发倡导进攻和快节奏,也有越来越多的球星创造了前无古人的纪录。这让一些退役名宿感到艳羡不已,同时也并不一定就能服气。

  最近,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他对于自己经历过的不同时代的看法。

  “我经历过乔丹的时代,也经历过勒布朗、科比、邓肯的时代,我跟这些人较量过,也见证了三分球越来越多。(换现在)乔丹场均能拿50分。”他说。

  相信乔丹可以在如今场均得到四五十分的名宿不是少数。虽然在乔丹职业生涯中,三分球并不是他的主要得分手段,但以乔丹的得分天赋和能力,这些人都毫不怀疑乔丹能够做出适应。

  在几乎不靠三分球的情况下,乔丹可以连续7年场均得分30+,拿到10个得分王,确实是相当惊人的纪录。

  阿泰斯特说:“哈登可做不到这点,KD、勒布朗这些活跃在如今联盟里的巨星都做不到,但我相信乔丹可以场均50分。”

  阿泰斯特曾短暂于公牛效力,后来也跟乔丹成为对手,在一次休赛期的对抗训练中甚至撞断过乔丹的肋骨,让后世球迷一直为此津津乐道。而他作为联盟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给乔丹这样的评价,也说明了乔丹得分能力的可怕。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