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與陽光的決戰激情上演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在聯盟成立25週年這個特別日子中,WNBA推出了專員盃賽事,是一項創新的賽季中期競爭賽事,各隊將通過這項賽事競逐額外獎金和專員盃冠軍稱號。在本週五早上,暴風與陽光將在鳳凰城展開專員盃的決賽,到底鹿死誰手,還請各位拭目以待。

  暴風今季依舊表現出統治力,她們今季戰罷21場錄得16勝5負的聯盟最佳戰績,勝率高達76.2%,不愧為此前3季WNBA兩奪總冠軍的王者之師。作為暴風的頭牌,前鋒布莉安娜史超活今季表現一如既往地出色,她至今場均斬獲20.6分、9.6個籃板、1.1次偷球和1.6次封阻。另外,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將舒布特依舊神勇,她21戰全勤之餘,場均能夠出戰28.3分鐘,攻入10.9分外加全隊最高的5.5次助攻。試問已經年過40的舒布特都能在場上如此拼命,暴風的其他球員又怎敢造次?而且,對於這項全新的專員盃而言,能夠成為首支染指桂冠的隊伍自然也會在史冊上留下一筆,毫無疑問,暴風今仗勢必會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今仗避戰。

  陽光今季常規賽表現同樣理想,她們戰罷20輪勝率也能達到七成,而在計算專員盃成績的排位賽中,陽光則豪取9勝1負的出色戰績最終獲得決賽入場券。不過,陽光目前仍舊以1.5個淨勝場落後於暴風排名第三位,始終只能威脅對方的地位卻無法取而代之。在雙方對賽方面對於陽光更加不利,最近4次交鋒,陽光全部落敗,其中有3場更加淨負暴風13分甚至23分之多,陽光的戰術打法被暴風克制確實是最急待解決的難題。不過在上一場23分不敵暴風的比賽中,陽光前鋒莊基爾鍾斯並沒有出場,這位內線今季打出統治級的表現,成為抗衡布莉安娜史超活的希望。

更多关于"暴風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