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奇」樂融融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暴風將在主場對陣奇異。暴風是上季總冠軍,近幾個賽季均極具競爭力,加上球隊近況不俗,暴風今鋪勝利手到擒來。

  4年內,暴風已經3奪WNBA總冠軍,包括去年總決賽3比0橫掃王牌。近年暴風展現出來的統治力足夠強大,得益於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維萊特和舒布特等主力的穩定發揮。尤其是布莉安娜史超活,她是隊內的定海神針,均場貢獻21.1分和10.1個籃板完全呈現此女的重要性,另外均場還有1.5次封阻。對手面對無解的暴風毫無辦法,近12場比賽暴風錄得11勝1負佳績,此前面對排名前列的陽光依然能以23分的淨勝分碾壓對手。儘管暴風在休賽期離開了部分防守悍將,球隊整體實力確實有所下降,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今鋪面對連續2仗險勝對手的奇異,暴風主場勢必擊退來敵。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賽季報銷。

  奇異本賽季開局表現相當糟糕,前7仗輸足5場,不過此後連勝天貓和火花具備一定含金量,可惜衝擊三連勝途中面對夢想遭遇慘敗,暴露出球隊上限。回到主場的奇異實現了對夢想的*,上仗還險勝了狂熱,球隊又再次走在力爭三連勝的路上。命運總是喜歡玩弄人,即使是略帶神秘感的奇異也不能例外,站在她們面前的是衛冕冠軍暴風。雖然雙方過往交鋒互有輸贏,不過奇異此番客場作戰,須知道她們今季常規賽4場客場輸了3場,奇異此行必定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馬爾莎艾倫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