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1-06-23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分击败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最近收获5连胜,状态相当出色,斯图尔特出战31分钟砍下21分15篮板的大两双数据,罗伊德也有15分5篮板4助攻1抢断进账;两人本赛季至今,场均分别贡献21.1分10篮板和18.9分4.1助攻,是西雅图风暴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5分力克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拿下2连胜,近况同样不俗,查尔斯砍下30分15篮板3助攻3抢断,普莱桑斯和阿特金斯各自贡献16分12篮板和16分4篮板;赛季至今,查尔斯场均可以贡献24.5分9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还算不错,但西雅图风暴目前高居联赛第1,他们的战绩为12胜2负,论起稳定性和对比赛的掌控力,西雅图风暴明显要更胜一筹,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风暴赛季至今仅有的2场败仗都是在主场遭遇的,且7场主场赛事,球队只有2场实现*,主场表现其实不如客场;但华盛顿神秘人并不擅长客场赛事,目前数据上也是给予西雅图风暴力挺,显然是看好他们延续近期出色的状态,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